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行业新闻 >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气体分析技术及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正式成立

2013-01-05 14:20:27来源:昶艾 点击: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的同时,气体分析行业也得到迅猛发展。一方面,使用人员对气体分析解决方案和分析仪器本身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另一方面,气体分析仪器技术的创新和升级也对设备管理和使用人员素养和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为适应这一发展,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气体分析技术及仪器设备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12月24日在上海正式成立! 
 
    我国工业气体行业以12%以上的超常速度飞速发展,气体应用领域不断扩大,气体产品质量逐步提高,气体的品种也不断增多。气体分析技术及仪器设备是检验气体产品质量的眼睛,其重要性也就突显出来,尤其是针对各种高纯度气体、电子级气体、特种气体产品质量的检测,这是保证气体生产及应用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
 
    “昶艾公司”是一家国内从事气体分析仪、解决方案的生产商,很荣幸在设备委员会担任副主任委员的职务,我们不仅肩负着委员会提高气体分析人员的素质,提高分析技术水平的宗旨,更肩负振兴行业,弘扬民族品牌的重任!
 
    我们热切盼望国内外同行,精诚合作,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同为中国工业气体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