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CHINAPLAS 20...

昶艾参加CHINAPLAS 2018 国际橡塑展

2018-05-14 08:55:38来源:昶艾 点击:

汇聚全球近4000家展商,展会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的第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简称:CHINAPLAS 2018 国际橡塑展 )于2018年4月24号到27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今年展会聚焦“智能制造,高新材料,环保科技”三大方向,助力橡塑行业上下游企业于激烈的竞争中,吹创新之号角,立时代之潮头。


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CHINAPLAS 2018 国际橡塑展,公司参展产品主要有在线露点仪系列,便携露点仪,氧氮分析仪等,昶艾公司生产的露点仪式我司经过多年研发,突破国外技术垄断,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独立自主生产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科技型公司,在橡塑除湿干燥行业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昶艾公司的露点仪基于高分子薄膜传感器技术:(1)多达 9 点的露点校验及多点的温度补偿提供高达+/-0.5Ctd 的精度
(2)超快的响应速度及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3)防冷凝结露,抗微粒污染、油蒸汽及多数化学品
(4)出色的抗干扰能力
(5)IP65防护等级,即使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提供良好的保护
(6)通过标配的RS485接口及功能强大的服务软件,提供全面的传感器设置,数据传输,软 件升级及维护功能






昶艾公司热切期望与各行各业的精英们推动除湿干燥行业的品质创新,科学检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