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2016年迎春晚会...

昶艾2016年迎春晚会

2016-02-19 16:45:59来源:昶艾 点击:

2016年2年6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昶艾春节联欢晚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年会是播种机,撒播着春天的希望,预示着来年的宏伟业绩,也是加油站,积蓄力量,蓄势待发,让我们在前进的路上迈出的步伐更坚实有力。   

为了给2015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各个部门在年前忙碌的工作之余也抽出时间精心排练节目。我们不是专业的表演家,我们自编自导自演,为了这天大家欢聚在一起,自娱自乐。今年的节目丰富多彩,有激情似火的《桑巴》,傣族风情舞蹈《傣嫚水乡》,神曲舞蹈《小鸡小鸡》,经典舞蹈和歌曲:《爱》、《友情岁月》,反映社会现象小品《碰瓷》、《卖药》……

桑巴&恰恰

文娱节目颁奖

优秀员工合影


节目表演和优秀员工颁奖环节,对辛勤付出的同事表示肯定并给与奖励。每位同事都是硕果累累、满载而归。昶艾不只是一个家,更是一个充满温情和爱的团队,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共赢,创造出下一次更美好的天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