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电子2016年春节运...

昶艾电子2016年春节运动会赛事报道

2016-05-11 17:34:45来源:昶艾企宣 点击:

为了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倡导员工建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促进生产和研发团队的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我司于2016年4月17日在成都电子科大体育场,举办了昶艾电子春季运动会。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比赛项目有羽毛球 、乒乓球、篮球、团体跳绳、团体踢毽、纸衣往返接力、拔河、传话。本次活动是竞技和趣味结合的团体比赛,参与的人数也比较多,场面非常激情和快乐。

一、竞技比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

为节约时间,羽毛球和乒乓球同时进行,各位选手都是有备而来,实力不相上下,比赛非常激烈,途中杀出了几匹黑马,让我们眼前一亮,所以昶艾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篮球比赛:生产团队对阵研发团队,打全场。两队实力相当,在一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分数打拼,在十五分钟加时赛后,依然无法分出胜负,突然临时改变比赛方式,由两组定点投篮,投得分数较多的队获胜,在几个来回后都未有人进球,最后唐总一球投进才决出了胜负,彰显出唐总的气宇非凡,为研发团队争得了荣誉!

二、趣味运动:团体跳绳、踢毽,纸衣往返,传话,拔河

后面的团体的趣味运动项目。在五个组比赛的传话游戏中,一句话从第一个人传到最后一位的时候,有些组能背住一句话,或是记住一个词,也有个别组把内容传到最后完全变了样,更有甚者临时编出一些内容来,闹出了各种笑话,惹得场外的观众笑声不断。最后的拔河项目,将整个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调作士气得到进一步的升华。不少队员的手磨破了皮,没有人在意,正是这顽强拼搏的精神铸就了昶艾电子旺盛的生命力,似乎也预示着今年的昶艾将有一个更辉煌的超越。

三、颁发奖品、公司全体员工合照

最后,比赛在热烈、欢乐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看着有些运动强者频繁的上台领取奖品,很令人羡慕和为他感到高兴。这次运动比赛让不专业的我们赛出了专业的精神,活跃了文化气氛,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友谊,传承了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特别是篮球运动员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绝不松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我们,并引得现场一片尖叫和喝彩。这种拼搏的精神将鼓舞我们在2016年里继续努力,再创新华丽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