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2019年迎春晚会...

昶艾2019年迎春晚会

2019-03-11 10:59:44来源:昶艾 点击: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2019年2月,上海昶艾和成都昶艾在分别在上海与成都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共创,昶艾辉煌”的2019年新春联欢会。昶艾科技创始人唐海先生和陈亚平先生出席了此次年会,近百名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中午时分,经过愉快的用餐过后,年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昶艾创始人唐海先生和陈亚平先生致开幕词,两位领导表达了对昶艾员工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公司发展的展望,讲话内容真诚、恳切、催人奋进,点燃了整个年会氛围,带动起员工激情。



第二部分是精彩的节目表演、凝心聚力的合作下厨、激动人心的抽奖、舞蹈、诗朗诵、舞台剧、影子剧等形式多样的表演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员工众志成城,互相协作制作美味的佳肴,丰厚的抽奖礼品更是让员工满载而归。



第三部分以奖为主,含年度优秀员工奖、优秀节目奖,以此鼓励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收获,并激励全体员工新的一年共同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8,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昶艾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