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2014上海国际...

昶艾参加2014上海国际供热 锅炉暨生物质能展

2014-11-05 13:44:36来源:昶艾 点击:

20141029—31日昶艾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了2014上海国际供热锅炉暨生物质能展展览会,本次展会受到来自海内外的关注。 

节能减排规划是国务院确定的十二五国家级重点专项规划之一。随着各地方大气中细颗粒污染物(PM2.5)的问题集中爆发,加速了这个一规划的快速实施。据统计,目前我国中小型燃煤工业锅炉约有50万台,是仅次于燃煤发电的第二大煤烟型污染源。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全国范围内掀起了燃煤锅炉的清洁能源替代的高潮,同时也直接带动着供热及锅炉行业的又一次快速发展

展会期间展出的全新一代的锅炉在线烟气分析仪,它们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精准测量,而且新款氧分析仪CI-PC191可以参与锅炉能效控制,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同时仪表本身具有多项的保护功能——液晶屏显示、过压保护、超量程保护压力补偿功能,独特的产品外形及功能设计备受客户的广泛好评! 

展会现场与国内知名锅炉企业技术人员交流,为国内外燃气、燃煤、燃油锅炉客户提供长期高效的技术支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