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2013年第十五...

昶艾参加2013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

2013-11-24 14:11:03来源:昶艾 点击:

11月20日昶艾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作为目前工业气体和天然气领域影响巨大的专业展会,本次展会受到来自海内外的关注。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爱尔兰、卢森堡、意大利、芬兰、乌克兰、马来西亚、印度、韩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参展商。

展会期间吸引的中外专业观众达到15000多人次,他们来自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土耳其、伊拉克、阿根廷、智利、埃及、马拉维、印度、新加坡、印尼、缅甸、菲律宾、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期间昶艾展出了新研发生产全新一代的CI-PC系列的多款产品,它们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精准测量,而且具有多项的保护功能——过压保护、超量程保护以及压力补偿功能,独特的电磁阀保护功能更使得电磁阀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更难能可贵的是新一代产品均使用钢化玻璃+触摸屏技术更是开创了国内外分析仪器行业的先河。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备受客户的广泛好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