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2014年第十五...

昶艾参加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

2014-10-10 13:46:09来源:昶艾 点击:

2014924日昶艾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本次展会受到来自海内外的关注。

    展会期间展出的全新一代的产品,它们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精准测量,而且具有多项的保护功能——过压保护、超量程保护以及压力补偿功能,独特的电磁阀保护功能更使得电磁阀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更难能可贵的是新一代产品均使用钢化玻璃+触摸屏技术更是开创了国内外分析仪器行业的先河。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备受客户的广泛好评!

 

    上图桌面上为昶艾最新的在线高纯氧分析仪,CI-PC84,长宽高仅10厘米左右,精细小巧,采用3D离子流氧传感器为测量单元,适用于氮氧混合气体中氧浓度的准确测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