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上海昶艾团建之行

上海昶艾团建之行

2017-08-01 14:33:42来源: 点击:

7月22日,昶艾公司再次展开了近郊团建之旅,这次我们游玩的景点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莫干山。

 

因春秋末年,吴王阖闾派干将、莫邪在此铸成举世无双的雌雄双剑而得名。后有众多的历史名人,既为莫干山赢得了巨大的名人效应,更为莫干山留下了难以计数的诗文、石刻、事迹以及二百多幢式样各异、形状美观的名人别墅。

 

在莫干山我们不仅游览了各种优美的景致,更是参观了毛主席当年在莫干山下塌处,还有蒋介石和宋美龄的蜜月别墅,最后还见到了当初干将莫邪练剑的剑池,不得不感慨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感谢前人的艰苦奋斗,用自己的血和汗换来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在愉快的旅程结束后,夜幕降临,我们开启了公司团餐之夜,丰盛的晚餐让我们每个人直呼过瘾!

 

第二日,我们来到了有“中国最美湿地”称号的下渚湖,这里港叉交错,芦苇成片,湖水清澈,野鸟群息,水生动植物遍布,至今仍保持了自然质朴、原始野逸的江南水乡风貌,让人情不自禁的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快乐的时光总是让人感觉短暂,在公司的团建之旅之后,我们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同事对团队和他人的责任感,培养了团队精神,希望能在下半年能再次共创佳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