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气体中微量氧的测定...

《气体中微量氧的测定电化学法》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2014-11-12 13:43:06来源:上海昶艾 点击:

热烈祝贺我公司成为《气体中微量氧的测定电化学法》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GB/T6285-1986《气体中微量氧的测定电化学法》标准曾在我国工业气体的微量氧含量测定领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01年进行了第一次修订,2003版国标于2003年正式实施,满足了我国纯气、高纯气中微量氧测定的要求,对提高产品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随着我国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当今国际现状的要求,在电子工业、光导纤维制备、国防尖端科学等领域中广泛使用各种高纯气体,其中氧杂质是一个重要指标。原标准已不能满足当今飞速发展的需要。为了满足微电子工业、国防高尖端技术等的迅速发展的需求,提高我国测定痕量氧含量的能力,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制修订计20131436-T-606修订本标准。

此次国家标准修订,为正确引导仪表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对企业而言,也标志着“昶艾”的企业经营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作为国家标准牵头起草单位,“昶艾”身感责任重大。“昶艾”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整体竞争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