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CIBF

昶艾参加CIBF

2021-03-23 16:33:37来源: 点击:

2021319日, CIBF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 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昶艾电子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升级换代后的挥发性有机物色谱分析仪、氩中微量氮&微量氧分析仪和多种氧分析仪表和变送器。

 

CI-PC9200 色谱分析仪,可测量CH4/NMHC、苯、甲苯、二甲苯等苯系物,定制化组分VOCs。分析时间迅速,既可满足合规的连续性要求,又可满足治理设备的工艺控制要求。



CI-PC825 高氧分析仪,采用的是变频离子流传感器。具有稳定性好、精度高,寿命久的优点。该传感器为多组锆片与铂电极经过特殊工艺烧结而成。突破了传统氧化锆的锆片和焊接物质膨胀系数不一致从而导致传感器断裂的技术瓶颈。在超过99%的氧含量检测点,稳定可靠,寿命长久。集成度高,操作简便,维护简单。是锂电行业窑炉的高含量氧检测产品的首选。



CI-PC2001氩中微量氮&微量氧分析仪,采用等离子体放电技术对微量氮气进行实时在线分析,可精确控制氩气或氦气氛微量氮的含量,有效防止锂与氧和氮发生反应。由于它们存在会形成氧化物和氮化物,对锂电极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昶艾坚信质量在心,责任在肩,诚信在言行!昶艾电子凭借无以伦比的产品广度、应用深度以及高水准的专业技能全力为中国的安全、环保监测事业服务,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昶艾电子与您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有安全,才有未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