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贺上海昶艾电子乔迁之...

贺上海昶艾电子乔迁之喜

2019-02-21 09:52:39来源:昶艾 点击:

热烈祝贺上海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之喜!2019年1月26日是上海昶艾公司的乔迁之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 



“昶艾”于2004年10月创立至今,已走过十五个峥嵘岁月,现如今公司迁至七宝万科国际中心。此次乔迁是公司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为公司人员提供更优质的工作环境,服务国内工控事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与更多的行业工作者互相帮助与进步,共创中国智造之盛世! 


 
公司总部乔迁之后,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本着“技术锤炼精品,信心创造未来”的企业宗旨创造科技型仪器仪表,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设备和技术服务!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公司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对我们给予支持和肯定的全国各地的合作的伙伴,愿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努力振兴中国工控事业,争创国际知名工控品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