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2014年4月春季运动会...

2014年4月春季运动会

2014-12-11 13:42:43来源:昶艾电子 点击:

昶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20日在电子科技大学运动场举办,由于比赛当天是阵雨天气,因此在比赛的过程中偶尔有停赛的情况,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此次运动会最后还是成功举行,圆满结束。 

 我们设置了4X100接力赛、男子(女子)100m短跑、篮球比赛、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10余个项目。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个项目参赛人员都是激情饱满、活力四射,表现的风雨无阻,那种不畏困难的精神尽展昶艾的风采。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昶艾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也为我们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下面让我们一睹昶艾的风采:

昶艾电子   全家福

篮球比赛

乒乓球、拔河比赛

100米、俯卧撑、女篮比赛

羽毛球比赛
拔河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