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昶艾参加第十九届中国...

昶艾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

2017-05-31 15:59:54来源: 点击:

5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开展。本届展会是关于气体行业的综合展会,展商云集。

 

展会期间中外专业观众达到15000多人次,他们来自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土耳其、伊拉克、阿根廷、智利、埃及、马拉维、印度、新加坡、印尼、缅甸、菲律宾、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和地区。

 

昶艾经过精心的准备,凭借精湛的设备仪器也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公司在此次展会带来了最新研发生产的产品,其具有当今世界最为先进的,以TDLAS为技术核心的激光分析仪。在众多检测方法中,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吸收光谱技术(TDLAS或TDLS)以其高灵敏度、高选择性、快速在线非接触测量的优点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气体分析的主要手段,这标志着“昶艾”仪表技术水平已挤身于世界先进分析仪的行列。

 

除了激光分析仪,昶艾还推出全新一代CI-PC系列多款产品,它们不仅仅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精准测量,而且具有多项的保护功能——过压保护、超量程保护以及压力补偿功能,独特的电磁阀保护功能更使得电磁阀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

 

更难能可贵的是新一代产品均使用钢化玻璃+触摸屏技术更是开创了国内外分析仪器行业的先河。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备受客户的广泛好评!不少求购商纷纷慕名而来,在现场询问达成购货意向。

 

当然,这次展会我们也受益匪浅,我们将继续完善昶艾品牌,理性面对市场,制造更多精品服务于社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