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艾新闻
昶艾新闻 changai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昶艾新闻 > 公司新闻 > 第五届中国国际生物质...

第五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利用高峰论坛(BBS 2017)

2017-03-21 17:18:13来源:昶艾 点击:

3月16日-17日,一年一度的BBS高峰论坛如期在上海浦东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将以"结合国情,走中国特色的生物质发展之路"为主题,围绕沼气、先进生物液体燃料、生物质发电和成型燃料锅炉供热等热点话题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有 700 多位来自国内外生物质行业内的专家人士共聚一堂。

昶艾公司作为行业内知名的沼气检测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带来了两款成熟产品CI-PS10便携式沼气分析仪、CI-XT683在线防爆沼气分析系统。

两款沼气分析仪是为沼气工程公司和沼气应用公司配套的红头产品,也是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此次的展出也得到了新老客户的认可与订购。

CI-PS10便携式沼气分析仪以为控制技术为核心,采用红外原理和燃料电池原理的传感器为测量单元,具有智能型、精度高、响应速度快、稳定性好等特点。

CI-XT683防爆沼气分析系统的外壳采用隔爆设计,防爆标志为Exd II C,为整体隔爆结构,具有校准周期长、可靠性高等特点。

昶艾公司热切期待并欢迎各行业的精英朋友们和我们一起,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返回列表